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成都站 > 成都中考手册 > 第一篇 概述篇 > 正文

1.2.5录取查询

[标签:1 2 录取查询]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1.2.5录取查询

  经市招考委研究确定,2012年成都市五城区及高新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为588分。考生分数(含特征加分)达到此分数(含)以上且户口在五城区及高新区,可填报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志愿。

  6月29日10:00起,成都市中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开通。五城区和高新区考生填报所有升学志愿,郊区(市)县考生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志愿以及成都市统一公布计划的五年高职、三年中职类志愿。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3日17:00,考生应在规定时间段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填报志愿。

  登录方法:1、访问http://zkzy.cdzk.net;2、访问http://www.cdzk.org,点击“中考考务在线”栏目中的“志愿填报”;3、访问http://www.cdzk.com,点击“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相关链接。

  登录的用户名为:考生报名号(12位),密码为:出生年末2位+出生月2位+出生日2位+报名号末4位,出生日期以报名时登记的数据为准。

  2012年成都分批次录取时间表:

日 期

工作内容

备   注

7月8日

第一批录取:提前招生、指标到校生、中职直升生、艺体特长生等

 

7月9日

公布第一批录取结果

10:00以后可以查询

7月10日

第二批录取: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

 

7月11日

公布第二批录取结果

8:00以后可以查询

 

补填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志愿

8:00-14:00开通网上补填志愿系统(http://zkzy.cdzk.net)

 

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补录

15:00以后开始补录

 

第三批录取:五年制师范、高职投档

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市招考办收到录取结果后,赓即公布

7月13-15日

第四批录取:城区普通高中(含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一般普通高中及民办普通高中)、全市中职类学校

普通高中13日录取。中职类学校15日录取。

7月14日

公布第四批普通高中录取结果

8:00以后可以查询

 

补填第四批普通高中志愿

8:00-12:00开通网上补填志愿系统(http://zkzy.cdzk.net)

 

第四批普通高中补录

14:00以后开始补录

7月16日

公布各批次录取结果

10:00以后可以查询

  2012年所有录取信息将及时在网上公布,不再打印纸质的录取通知书。考生可凭用户名及密码登录http://zkzx.cdzk.net/lq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