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成都站 > 成都中考手册 > 第一篇 概述篇 > 正文

1.2.2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1.2.2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1、6月17日上午10:00~6月22日下午5:00,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模拟运行阶段,考生在此期间可登录网站,了解相关政策、招生计划和招生学校情况,模拟填报志愿。登录方法如下:1、访问zkzy.cdzknet;2、访问ww.cdzk.org,点击“中考考务在线”栏目中的“志愿填报”;3、访问www.cdzk.com,点击“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相关链接。

  2、6月29日上午10:00—7月3日下午5:00为网上正式填报志愿阶段。模拟运行阶段考生修改的密码、填报的志愿全部清空作废。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段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修改密码,填报、查看、修改志愿。填报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市招考办只以正式填报志愿阶段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为准。

  3、用户名和密码是考生网上信息的唯一身份标识,一定要妥善保管。因泄露密码导致信息被篡改,责任自负。特别是在公共场所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使用完后必须退出系统。

  4、郊区(市)县未达到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的考生(不含特征加分),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无效。城区未上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线的考生,填报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统招志愿无效。

  5、为增大录取机会,考生应选择填报多类类型学校志愿。

  6、考生可在学校或家中上网填报志愿。最好选择中国电信网络,浏览器应选用IEv6.0或Firefoxv1.5以上版本,建议Window98下采用Firefox浏览器。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