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青羊区 > 树德中学 > 正文

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树德中学        2012-07-30 11:27:08

说两句

  •   尊敬的新生家长:

      您好!

      首先向您表示祝贺,您的孩子即将进入树德中学学习、生活。

      为了使您的孩子能健康成长,培养他们坚强的意志,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会独立生活,以顺利完成高(初)中三年的学习,我校决定于8月24日至8月31日进行为期7天的2012级高(初)一新生军训。为使军训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您理解、支持并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

      1、恳请家长对军训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要充分认识到我们军训的目的是通过严格正规的军事训练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通过严格正规的生活制度培养学生注意小节、服从管理的意识;通过评比竞赛培养学生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精神。同时把解放军优良的军风、军纪、军容、军貌运用到学校的学习生活中,以此教育学生严格执行校规校纪,遵守行为规范,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为三年的中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2、为保证军训效果,尽快形成良好的班级氛围,今年军训直接分班到位,军训后不再重新分班(军训区队即正式开学后的对应班级),因此,为使您的孩子及时融入新集体,所有新生必须按时参加军训。因病不能参加军训的学生必须凭市级以上医院证明,个人提出申请经分管校长批准后方可免于军训。不参加军训的学生(除住院外)一律到军训场地观看军训。要特别说明的是:军训的基本要求是“整齐划一”,任何人不得搞特殊化,在整个军训期间不要让自己的孩子脱离群体,以免影响正常军训,给孩子留下遗憾。

      3、我们军训的地点在学校内,课程安排得很科学,内容有队列训练、军事知识讲座、国防教育、安全教育、逃生训练、内务整理训练、学前教育以及其它集体活动,这些都是中学生尤其是寄宿制学校学生必须有的知识和技能。军训期间尽管实行的是军事化管理,每天的训练很累,但可以保证得到很好的休息和调整,所以您大可放心孩子的军训生活,并对孩子的军训充满期待。

      4、我们军训的时间是2012年8月24日31日(24日下午14:30—16:00到外国语校区报到,31日上午9:00将召开全体新生家长会,请您准时参加,新生家长会结束后,家长接孩子回家进行休整)。9月2日下午17:00以前带着生活与学习必需用品,与孩子一道赶到学校报到,安顿好他(她)的住宿,您可以放心地离开了,孩子从此将开始他(她)的中学生活,深信在树德中学独特文化的熏陶下他(她)一定会获得幸福!

      5、请您在接送孩子的时候,一定注意交通安全!

      最后,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成都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德育处

      2012年7月25日

    【编辑推荐】

    树德外国语校区2012级学生军训须知

    成都树德宁夏校区201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2成都树德中学高中艺体特长生录取名单

    树德中学自主招生暨理科实验班录取公告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