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成都公办省重点高中择校费每年5000元

来源:四川日报        2012-06-28 09:22:32

说两句

  •   昨日,成都市发改委表示,2012年成都公办中小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收费标准已经出炉。据了解,省重点高中择校费每年每生5000元。中等职业学校各专业中,空中乘务类最热门,收费达到每年每生4000元。

      据悉,成都市城区普通高中公办学校教育收费标准为:学费:省级及省级以上示范高中每学期每生460元,市级示范高中每学期每生340元,一般普通高中每学期每生280元。高中择校费为:省级及省级以上示范高中每年每生5000元,市级示范高中每年每生3000元,一般普通高中每年每生2000元。收取择校费后,不再收取学费。

      各高中的其他收费标准均一致:住宿费每学期每生200元—600元,课本预收费每学期每生180元—300元,高中毕业会考考试费每学期每生5元,高中计算机课程会考考试费每学期每生6元,自行车寄存费每学期每生12元。

      小学、初中等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教育收费为:住宿费每学期每生200元—600元,课本费小学每学期每生75元,初中每学期每生155元,作业本费小学每学期每生15元,初中每学期每生20元,小学托管服务费每学期每生62元,自行车寄存费每学期每生12元,招生报名考试费每生60元。

      成都市中等职业学校收费标准中,根据专业不同,学费标准从每年每生200元到4000元不等。其中,收费最低的为职业高中的工、医、政法专业,每年每生200元。最贵的是职业中专的空中乘务类专业,每年每生4000元。

    【编辑推荐】

     2012年成都中考分数查询三种方法

    2012成都中考真题及参考答案汇总

    手握2012中考分数 成都的我们该何去何从

    2012年成都中考志愿填报6月17-7月3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