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青羊区 > 树德协进中学 > 正文

成都树德协进中学2012年初升高招生问答

来源:树德协进中学        2012-06-07 15:24:18

说两句

  •   1、树德协进中学的性质是什么?

      树德协进中学是树德中学与青羊区教育局联办的一所高档次、高水准、高规格的公办高中;是青羊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重点打造的窗口学校。

      2、树德中学与树德协进中学是什么关系?

      学校依托树德中学的管理、师资、科研等优质资源,走名校办学、专家治校之路,与树德中学在办学思想、管理理念、教育教学活动、教改科研“四统一”,确保树德协进中学办学的高水准、高质量,着力打造成树德中学的协进校区。

      3、树德协进中学和树德中学联办后,办学效益如何?

      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学校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开创了班风正、学风浓、校风好、质量佳的可喜局面。现在学校的整体教学质量已从根本上得到了提升,已跃居全市省级重点中学的中上水平。在今年1月的全市高三第一次诊断性考试中,高2012级上中线(本科线)221人,上线率达66.8%,居全市25所省重第11位;在今年1月的全市期末调研考试中,高二年级上中线(本科线)231人,上线率90.4%,居全市25所省重第5位;高一年级上中线(本科线)293人,上线率达80.5%,超过省重整体水平6个百分点,直升班上线率超过全市国重平均水平。

      4、树德协进中学的优势在哪里?

      ①学校管理优势:在传承、移植、创新的基础上,我们将树德中学的办学思想、科学管理与树德协进的教育教学实际有机结合,让每位学生得到最好的发展。

      ②课程资源优势:在坚持与树德中学“四统一”的基础上,我们拟引入成都七中的课程资源,开办成都七中全日制远程直播教学班。两所国重的优质资源,将为学生提供高位发展的平台。

      ③教学质量优势:我们整体教学质量已全面超过全市省重的平均水平,位居全市省重的中上水平。

      ④师资优势:我们在树德集团内整体规划教师流动的基础上,在区内和区外整合和引进了大量优秀教师。目前师资队伍整齐,教师综合素质好,教育教学能力强。

      ⑤生源优势:我们生源整齐,起点高,素质好;班风正,学风浓,既有利于教师的教,又能促进学生的学。

      5、树德协进中学理科实验班的优势在哪里?

      我们将同步引入成都七中的课程资源,为优秀的理科尖子生搭建成长的平台,让他们免费享受两所国重的优质资源,从而实现高升学率、高出口质量、高位发展的目标。

      6、树德协进中学的招生联系方式有哪些?招生代码是什么?

      咨询电话:028-86697250(教务处)学校网址:www.sdxjzx.com

      学校代码:02006

      树德协进中学已成为青羊高中教育的一张名片,正散发出浓郁的芳香,展示着独特的魅力,昂首跨入成都市名校行列。

      树德协进中学-----你最好的选择!

    编辑推荐

    成都树德协进中学第二届体育节精彩时刻

    树德协进中学高中生宽窄巷子当导游

    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2011年招生简章

    协进中学:成都的陕北公学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