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武侯区 > 成都七中 > 正文

成都七中2012年中考招生答考生及家长问

来源:成都七中        2012-06-06 10:36:32

说两句

  •   1.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和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是怎样的关系?

      (1)全省只有一所成都七中,林荫校区和高新校区属于同一所学校——成都七中,是“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

      (2)两校区都属于成都市教育局直管,为公办性质。

      (3)林荫校区只设有高中,高新校区既有高中、又有初中。

      2.成都七中高中今年招生的人数是多少?

      (1)以成都市教育局届时公布的我校高中招生计划为准。

      (2)林荫校区预计招收外地生(成都市六城区外、本省内的户籍)2个班,招收本市六城区的中考生10个班(含1个多媒体教学示范班)。从招收的学生中分3个理科实验班,其余为平行班。

      (3)高新校区预计招收成都市郊区(市)县的外地生2个班,招收成都市郊区(市)县外、本省内户籍的外地生2个班,招收本市六城区的中考生6个班。从招收的学生中分3-4个理科实验班,其余为平行班。

      (4)两个校区都将招收成都市六城区户籍且参加六城区中考的初中应届毕业的艺体特长生。艺体特长生招生的项目、报名时间、报名地点、报名条件、专业测试安排等届时见市教育局公布的政策,或登录我校网站查询,或登录成都招生考试网(http://www.cdzk.com)查询。去年的报名时间是6月中下旬,采取的是到校现场报名的方式。

      3.成都市(含郊区、市、县)的中考生怎样报考我校高中?

      (1)在成都市六城区参加中考且为四川省内户籍的考生,待中考成绩公布后,凭中考成绩单到我校林荫校区和高新校区咨询并登记,考生自愿选报成都七中林荫校区或高新校区(不能同时填报),志愿填报须在成都市招考办的相关网上完成,凭中考成绩由成都市招考办统一录取。

      (2)在成都市郊区(市)县参加中考且为四川省内户籍的考生,可以凭中考成绩填报成都七中(高新校区),志愿填报须在成都市招考办的相关网上完成,由成都市招考办根据中考成绩统一录取。这类考生凭中考成绩不能填报成都七中(林荫校区),但可以报名参加我校的外地生考试,外地生考试成绩优秀的考生可能被林荫校区或高新校区录取。

      (3)上述考生中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还可报名参加我校的外地生考试,两个校区都可以填报,凭外地生考试成绩由学校自主录取:

      ①在成都市六城区就读(中考),但户籍为成都市六城区外、四川省内的考生;

      ②户籍为成都市郊区(市)县的考生,不受就读学校、就读地点的限制。

      (4)在成都市六城区或成都市郊区(市)县就读毕业但未参加成都市中考的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请持相关的证明材料到林荫校区或高新校区教务处咨询。

      (5)外地生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我校外地生考试的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请持相关的证明材料到林荫校区或高新校区教务处咨询。

      4.高一新生怎样分班?怎样分理科实验班?

      (1)学校只设理科实验班和平行班,不分本地生班、外地生班、郊区(市)县生班、艺体特长生班等,所有录取的学生统一编班。

      (2)被我校录取的成都市中考成绩或外地生考试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和奥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将被邀请参加我校组织的夏令营活动,通过夏令营活动选拔学生进理科实验班。

      (3)被高新校区录取的成都市中考生和外地生,中考成绩或外地生考试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直接承诺进高新校区理科实验班。

      5.成都七中的学生公寓住宿条件怎样?

      (1)林荫校区的外地生和住家距离学校较远的本市学生可以住校,住宿条件好,每个房间有电话、卫生间、热水供应、空调等硬件设施。

      (2)高新校区实行封闭式寄宿制管理,学生公寓条件优越,每间寝室住六名学生,有电话、空调、卫生间、公共洗浴间,配有高素质的生活教师。高新校区还有一流的餐饮公司、自助银行、洗衣房和两家小超市,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学校网站:www.cdqz.net

      咨询电话:林荫校区(028)8543497085483869

      85444845(艺体特长生咨询电话)

      高新校区(028)84594211 84594202 84594310

      84594203(艺体特长生咨询电话)

     【编辑推荐】

    2012成都七中市郊县中考生报考高中方式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2012艺特长生招生计划

    成都七中林荫校区2012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

    成都七中2012年初升高招收外地生报名须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