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政策 > 正文

成都高中外地生班招生启动 时间安排详解

来源:成都商报        2012-05-15 10:35:54

说两句

  •   2012年成都高中外地生考试时间大多定在6月底7月初昨日,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及部分高中学校透露,成都四、七、九中及铁中、川师大附中等9所学校,相继公布今年招收外地生的“自主招生”考试信息,考试时间大多定在6月底7月初。

      近期,符合各校招生条件的、正住户口在成都市五城区及高新区以外的省内“外地生”,可报名心仪的学校。

      成都七中不接受网上和电话报名

      成都七中林荫校区、高新校区今年计划分别招收2个、4个“外地生班”,报名工作已开始,将持续到6月底。

      无论是报考该校林荫校区还是高新校区,家长选择任意校区报名即可。市、县级三好学生,学科竞赛获省二等及以上奖项,或有两个不同学科或三等以上奖项的学生可报名。

      成都七中不接受网上报名和电话报名,但考生可委托自己信任的人到现场报名。考试科目为数学(150分)、英语(100分)、物理(100分),考试时间预计在7月初。

      石室中学未委托中介机构招生

      石室中学“外地生班”开通了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将持续至7月初考试前夕。

      考生或受委托人须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到石室中学文庙校区或北湖校区的招生咨询处完成报名手续,招生考试将考数学、物理、英语三科。

      石室中学文庙校区与北湖校区招生咨询处均可进行两校区的现场报名与确认工作。此外,该校没有委托任何培训机构进行招生报名工作。

      树德中学网上报名后须现场确认

      树德中学“外地生班”招生网上报名已开始,将持续至6月底。

      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光华校区和外国语校区将根据考生报考意愿,凭考试成绩择优录取,成绩特别优异者直接进入实验班学习。

      考生网上报名后还须到现场确认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据介绍,树德中学现场确认时间持续至6月底,考试时间暂定为7月初,考试科目为数学、物理、英语。

      川师大附中6月24日考试招2个班

      川师大附中今年计划在全省范围内招收1-2个“外地生”实验班,成都市五城区和高新区以外户籍的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报名时间从6月1日-6月23日

      考生报名时需提交外地户口原件及户口本上考生页复印件;考生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考生获奖证书原

      件及复印件。

      招生考试时间暂定为6月24日,科目为:数学(满分150分)、物理(满分120分)、英语(满分120分)三科。

      成都二十中预计招收100名外地生

      二十中外地生招生人数根据生源质量择优录取,人数不定,预计招收人数为100名。

      该校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9日,五城区和高新区以外川籍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该校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物理,考试时间为6月30日。

      列五中学依不同类别分别录取

      列五中学今年计划招收1个“外地生班”,要求报考者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品学兼优、成绩优异;初中阶段获得过县(区)级及以上数、理、化、生物、信息技术、科技等竞赛奖励;具有一定艺术、体育特长。

      考生可在6月底7月初考试前直接到列五中学高中部(双林路双园巷9号)报名,也可通过电话(84318573、84301332)先咨询报名信息。

      列五中学将视不同类别的报名学生分别依据下列条件录取:参加当地的中考成绩;自主命题测试成绩(测试时间未定,会安排在6月底7月初);参加学科竞赛的获奖证书;艺术、体育等级证书或获奖证书。

      华西中学7月初将组织招生考试

      华西中学(电子科大附中)计划今年招收1个“外地生班”,成都市五城区和高新区以外的川籍应届初中优秀毕业生都可在7月初自主招生考试前,持户籍证明原件、复印件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以及能证明自己特长和能力等的相关材料,到华西中学教务处报名。

      华西中学将在7月初(具体时间尚未确定)组织自主招生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物理三科。

      川大附中报名后须进行现场确认

      川大附中(十二中)高中部(望江校区)面向全川招收高中理科实验班1-2个。成都五城区和高新区以外的应届初中优秀毕业生可报名参加该校7月初的招生考试。

      该校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日,考试科目为数学(总分150分)、物理(总分100分)和英语(总分100分)。

      考生通过网上报名后,还需携带相关材料在咨询时间内,到川大附中(十二中)望江校区招生咨询处进行现场确认。

      成都铁中外地生招进理科实验班

      省级示范高中——成都铁路中学今年面向全省招2个理科实验班,预计招收人数为100人。据介绍,中考成绩超过当地省重点线30分的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报名时间将持续到6月底。该校考试时间预计在7月初,考试科目为数学、物理、英语。

    【编辑推荐】

     2011成都石室中学录取分数线

    2011成都树德中学录取分数线

    2011成都川大附中录取分数线

    2011成都二十中录取分数线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