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青羊区 > 石室中学 > 正文

石室中学剑桥国际高中课程(文庙校区)

来源:石室中学文庙校区        2012-03-23 13:49:03

说两句

  •   经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教育局批准,成都石室中学于2008年9月引进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开发的A-Level国际化高中课程,正式设立了“剑桥(A-Level)国际高中课程项目班”。该课程迄今已有50多年不断积累和完善的经验,是高中阶段世界声誉最高的两大金牌课程体系之一,并在石室中学实行全外教授课,学生通过2-3年的学习和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组织的全球统考后,凭全球统考成绩直接进入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等世界上最顶尖的大学,包括哈佛、耶鲁、麻省理工、普林斯顿、牛津、剑桥等。同时,A-Level课程成绩在美国和加拿大,可以帮助学生抵免半年甚至一年的学分,对于众多中国学生而言,A-Level课程证书无疑是进入世界顶尖或一流大学的最好及最佳捷径。

      成都石室中学剑桥国际高中课程项目班在近几年的海外大学录取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众多毕业生被全美文理学院排名第2位的斯沃斯莫学院、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全美综合排名第28位的密歇根安娜堡分校、英国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杜伦大学等、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BC大学及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录取。剑桥高中2011级毕业班更因杰出的录取成绩,被媒体誉为“史上最牛班”而被广泛报道。“史上最牛班”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被全美排名前50大学录取的学生有7名,占申请总人数的35%,获得美国大学提供奖学金的学生有9名,占申请总人数的45%。;申请英国的13位同学中有11位被全英前十名大学录取,约占申请总人数的85%。石室剑桥国际高中课程项目班学生参加国际高中数学挑战赛取得超凡成绩:70%以上的学生荣获英国高中数学挑战赛铜奖、银奖和金奖证书,一名学生还在参赛的全球范围内1,900所学校90,000名学生中名列第59名,这是成都石室中学剑桥国际高中课程中心的学生集体取得的荣誉。

      办学特色

      成都石室中学剑桥国际高中课程中心建立三年以来,取得了优秀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将中心学生的管理整体纳入了石室中学的管理,对剑桥学生的要求及管理同其他年级、班级的学生一样,所有的班级考核及评优都与其它班级相同,只是在教学方法和内容上、教师的配置以及教科书的选用上有别于其它班级。剑桥项目班是学校的一个部分,剑桥项目班的学生是石室中学的学生。在管理和质量上都能得到保证。在石室中学这种环境中,经过三年熏陶教育,学生今后的发展会有所不同。

      课程优势

      原汁原味的国际课程+中国特色的课外辅导

      完全引进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采用全英文教材,IGCSE中外教联合授课,A-Level全外教授课和小班制教学。石室中学优秀的双语教师及大学教授对学生进行课外辅导,解决中外教学差异带给学生的不适应。

      课程可选修,证书认可度高

      剑桥国际高中A-Level学生可选修自己擅长的或感兴趣的3-6门科目。通过CIE全球统考考试后,就可获得剑桥国际高中毕业证书。剑桥国际高中证书已经被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几乎所有的大学认可。

      发挥学生的特长,容易获得好成绩

      相比国外的学生,中国学生理科基础扎实,尤其是数学成绩突出。而这些科目对英语的要求不高,所以中国学生选择理科科目将能发挥特长,更容易获得好成绩。

      注重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考试方法科学合理

      剑桥国际高中课程注重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剑桥国际高中的考试也不是一考定终身,学生有机会选择重考。

      招生对象

      招收优秀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高一学生。

      文凭

      学生在2—3年学习中,将参加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的全球统考及中国的高中会考。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颁发的剑桥国际高中毕业证书(CIEGeneralCertificateofEducation)和成都石室中学颁发的高中毕业证书。

      奖学金

      每年颁发给全球统考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以及新生特别奖。

      报名咨询方式

      地址:成都市文庙前街93号

      成都石室中学综合教学楼五楼剑桥国际高中课程中心

      电话:(028)86119871

      网址:www.cdshishi.net(了解详情请点击国际交流---剑桥课程)

    【编辑推荐】

    石室中学北湖中美课程预备班2012招生公告

    石室中学(北湖)国际部预备班招生通告

    2011成都石室中学录取分数线

    小学生课外读什么?教育专家推荐阅读书目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