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成都12岁少年开学第一天坠亡 永别校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2-02-08 16:29:55

说两句

  •   昨日是开学报名的第一天,然而在香格里拉花园小区,12岁的男孩冯伟(化名)却从8楼家中窗户坠落身亡,永远告别了校园。

      昨日下午1时左右,一阵刺耳的汽车报警声打破了香格里拉花园小区的宁静。住户杜大爷赶紧跑出家门,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一辆停在路边的雪佛兰轿车后车窗被砸烂,一个男孩躺在地上,血从口鼻里流出来。杜大爷立刻反应过来,原来有人坠楼了!在一位女士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中,邻居纷纷跑了出来,不久之后,120将坠楼男孩送往医院。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小区,男孩坠楼的地方还围着不少住户。一位婆婆指着8楼靠近阳台的窗户说,那就是男孩坠落的地方。记者看到8楼窗户中有一扇敞开着,而在窗户正下方,雪佛兰轿车后窗全部被砸烂,车顶凹陷了一块,左侧后车门把手掉落。

      周围住户称,当时男孩从8楼坠下,被树枝挡了一下,重重地落到停在路边的车顶,然后弹落在车旁的花台上。据了解,车主是同一单元4楼的住户。一位住户称,她住在男孩家的对门,只知道男孩12岁,在城东某小学读书,一家人租住在这里还不到一年。

      在医院医生办公室,医生李志义摇了摇头说,120赶到现场时,冯伟已出现瞳孔扩散、呼吸微弱的征兆,后经40分钟的抢救,诊断为高处坠落重型颅脑损伤,抢救无效死亡。

      冯伟的姐姐哽咽着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原来,冯伟是住校生,本该昨日下午去学校报到,中午时分,冯伟说忘了拿校卡,冯妈妈便带着冯伟和他的伙伴到了小区门口,他们在车里等,让冯伟快去快回,没想到此后就发生了意外。

    【编辑推荐】

     孩子初开学“报班纠结症”困扰很多家长

    为躲禁补令学校组织400名初三生跨市补课

    新学期老师烦心事:家访还是不家访?(图)

    个性寒假作业 给写过的作业本作揖最雷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