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高新区 > 七中高新 > 正文

成都七中(高新校区)高、初中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来源:成都七中        2011-08-29 12:08:25

说两句

  •   8月27下午,成都七中(高新校区)高中一年级(含国际高中实验班)和初中一年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不少学生家长冒着烈日前来和学校教师一起观看表演。随着学校领导的发言结束,标志着2011年我校高、初中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8月22日下午,1000多名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报到。当天下午,学生们冒着大雨,参加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刘国伟校长、易国栋副校长、李林副校长、德育督导张锦和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了开训仪式。刘国伟校长强调,学生军训是成都七中学生成长成才的一门必修课,也是学生素质教育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内容,他要求广大学生要珍惜这次军训活动,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尽快融入七中这个大家庭,并希望同学们在磨练中收获成功。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学生们冒着酷暑,在操场上练军姿,练队列,练习广播体操,练习拉歌,练习喊口号,练习整理内务,等等,不少同学虽然身体不适,仍然在略微休息后坚持参加训练,感人场面不时出现在训练场上。
     
     
    尽管只有短短的数天时间,但是同学们经过训练,无论是在意志品质,还是在纪律作风,以及在体能体质诸方面都得到了一次全面的洗礼,他们虽然口渴了,人累了,皮肤被晒黑了,但是却经受住了艰苦的考验,学校也在学生军训的同时穿插了一些学前教育内容,为新学期的开学和学生们在七中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成都军区某部官兵负责这次的军训活动,该部处长在军训汇报大会的讲话中,对于我校新生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广大学生表现出了成都七中优秀学子的良好素质。学生代表在发言中也表示要珍惜在军训中学到的东西,并把它们用于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易国栋副校长在汇报大会上检阅了参训学生方队,并在讲话中勉励学生继续发扬成都七中学生的优良传统,争取在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军训汇报表演大会结束后,成都七中(高新校区)还在体育馆举行了高一、初一年级新生家长会。在会上,易国栋副校长、张锦督导以及学校教育处、教务处的负责人分别讲话,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