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青羊区 > 树德光华校区 > 正文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高中新生报到须知

来源:树德中学        2011-07-27 10:00:59

说两句

  • 亲爱的新同学:你好!

      首先祝贺你成为历史名校——成都树德中学(原成都九中)高中2014届学生。全体树德人热诚欢迎你的到来!

      1、开学报到时间: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上午8:30—11:30。11:30学生到班集中,家长到学术厅开家长会。下午2:20起,新生学前教育和军训。

      2、开学报到地点: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3、新生按以下标准整理发式和着装(发式、军训服式样式可登录我校网站查看。网址:http://www.sdzx.net,德育建设——学生管理):

      男生:不留长发,做到前不扫眉、旁不遮耳、后不过颈;不剃光头,不染发、烫发,不理碎发,不留怪异发型。

      女生:可留运动短发或扎马尾辫,前额刘海不过眉,耳发不遮耳,不遮面;不披头散发、烫发、染发,不理碎发,不留怪异发型。

      着装:学生须自行准备一套军训迷彩服(长袖、短袖不限)和一件军训短袖T恤,色彩与我校网站上公示的一致。

      4、请全体新生在开学前到县(区)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一次常规体检,开学报到时交体检资料。有特异体质的学生在开学报到时须向班主任老师报告并提供相关资料,以便于管理。

      5、学校校园超市备有学生日常生活用品、学习用品,被服厂现场提供被套、棉絮、床垫、棕垫等床上用品,学生可自愿购买。公寓学生床的规格为:190CM×80CM。请注意,为了保证安全,学生公寓内一律不使用蚊帐,可用电灭蚊器。校内还设有工商银行自动取款机,方便学生取款。

      6、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梳理初中所学知识,做好高中学习的准备;还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广泛阅读优秀的课外书籍,品味书香,励志成才,思考人生,规划未来。同时,同学们还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锻炼成才。

      7、我校坚持“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的原则,严格执行“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资助政策,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按规定办理相关资助手续。

      8、需要申请走读的同学请在领取《录取通知书》后到德育处咨询,并办理相关手续。学校关于学生走读的基本要求如下:上午:730以前到校,参加早读;晚上要在校上晚自习,2140离校。中午1210—下午1400,可申请在学生公寓午休,但须按住校生标准缴纳住校费。未申请在校午休的学生,中午必须离校,不可在校园滞留。

      预祝各位新同学在高中阶段学业进步,全面发展!

                                      

    树德中学德育处

                                       2011年7月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