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1成都高中招生计划四七九中共招2990人

来源:E度转载        2011-06-15 11:17:23

说两句

  •   昨日,成都市2011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计划出炉,我市今年五城区及高新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共17165名(含民办普通高中3465名)。其中,第二批录取的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的招生计划共计10950名(不包括部分学校招收外地学生班、宏志班等招生计划);第四批录取的市级示范性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共计2750名。

      四七九招生2990名

      田家炳中学纳入省重点

      在26所省级及以上示范性高中招生计划中,四、七、九中在城区的招生计划总人数共计2990名。石室中学文庙校区计划招收650名、北湖校区450名,成都七中林荫校区计划招450名、高新校区270名,树德中学宁夏校区计划招550名、光华校区440名、外国语校区180名。

      根据《成都市教育局关于调整城区部分学校招生批次的意见》,田家炳中学符合调整录取批次条件,纳入省级及以上示范性学校招生计划,在第二批组织录取。田家炳中学今年招生班数为7个,计划350名,其中统招315名,含指标到校生、艺体特长生共197名,调招35名。

      仍坚持指标到校生政策

      民办普高 直升生占比较大

      14所一般普通高中计划(含市级示范性高中),树德协进中学、成都三十八中、成都四十九中等在招生计划中指标到校生和艺体特长生所占比例达到或超过1/3,树德协进中学则超过1/2。

      市教育局介绍,今年继续坚持指标到校生政策,将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计划按规定比例均衡分配到初中学校,加大公示力度,确保公开、公平、公正,促进教育均衡。

      17所民办普通高中中,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招生计划人数的大部分给了本校直升生。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在城区的200人招生计划中,就包含直升生188人。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