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四七九中外地生“初升高”考试报名开始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yufu    2011-05-26 10:38:13

说两句

  •   ■三所学校考试时间暂定为7月■不是“三好生”也可报树德中学

    良好的学习氛围,优秀的同学圈子,精良的教育团队……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就读名校的机会。“小升初”报名的火爆场景还历历在目,随之而来的 “初升高”也将拉开又一波升学热潮。

    对于外地生 (户口在成都市六城区外、四川省内)来说,就读成都包括四七九在内的名校,最好的机会就是每年6月的外地生“初升高”考试。目前,报考四七九的外地生人数正持续上升。

    昨日,记者走访上述几所学校,了解相关政策与信息,供学生、家长参考。

    石室中学

    网报后需现场确认

    招生人数 文庙校区2个班,北湖校区暂未定

    报考条件 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成绩优异、品学兼优,在初中三年获得至少一次“校三好”(或相当于此级别的其他荣誉称号)及其以上荣誉,或有其他突出特长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六,截止日期为7月初

    石室中学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开通了网络报名,考生和家长可先在网上报名,再携带自行打印的报名表和相关材料,于周一至周六到文庙校区和北湖校区的招生咨询处确认,现场报名时,学生无需到现场,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初。学校强调,只有进行了现场确认的网上报名,才能参加高中入学招生考试。

    负责招生的老师透露,今年该校文庙校区预计外地生招收2个班,北湖校区招生班级数未定,预计会多于文庙校区。目前,该校网上报名人数已有2000多名。

    成都七中

    只接受现场报名

    招生人数 林荫校区、高新校区各2个班,共200名

    报考条件 应届初中毕业生,地、市、县级三好学生;学科竞赛获省二等奖及以上等级奖,或有两个不同学科获省三等奖及以上等级奖

    报名时间 周一至周日,持续至6月底

    成都七中今年预计招收外地考生200名,分4个班,林荫校区2个班,高新校区2个班,无论考生选择哪个校区,均可在任一校区报名。学校只接受现场报名,考生可委托他人代报,报名时间持续到6月底,周一至周日均可。

    负责招生的老师介绍,数学、物理和信息学竞赛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以及当地中考成绩名列前茅的考生可享受加分参加录取。

    报名时需带上一寸彩照2张,户口本原件及户口本上考生页复印件,能证明是应届初三毕业生的材料,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树德中学

    各校区报名时间不一

    报考条件 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学习成绩优异,或有其他突出特长

    报名时间 光华校区、外国语校区,周一至周日;宁夏街校区周一至周五

    招生人数 宁夏街校区100名;外国语校区和光华校区未定

    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光华校区、外国语校区均只接受现场报名,且报名时间不一:光华校区、外国语校区,周一至周日均可报名;宁夏街校区暂不接受周六和周日的报名。

    宁夏街校区今年预计招收外地考生100名,分为2个班;外国语校区和光华校区招生人数暂未确定。无论考生选择宁夏街校区还是外国语校区,都可以在这两个校区中择一报名;而报考光华校区则只能在该校区现场确认报名。

    家长可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到以上3个校区的招生咨询处报名,学生无需到场。

    特别提醒>>>

    三所学校外地生考试时间暂定为7月初,考试科目均为数学(150分)、物理(100分)、英语(100分)。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