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成都中考报考

2015年川师附中新高一入学摸底暨分班考试安排

学校将于8月19、20日组织入学摸底暨分班考试。 (1)考试范围:中考知识范围。 (2)考生范围:2015年被我校录取的全体高2018届新生。

2015-08-13

成都中考中心城区第四批一般普高已录取 今日征集志愿

7月17日上午8:00,第四批一般普通高中录取信息上网公布,考生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录取结果查询”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2015-07-17

7月17日成都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成都市中考录取将进行第四批第一阶段录取,录取学校包括未完成计划的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一般普通高中、民办普高。

2015-07-17

成都市公办中小学校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图解

2015-07-15

成都中考第一批录取结束 七中郊县班录取线616分

各学校郊县班统招、调招录取分数线为:石室中学(北湖校区)(609,616,前统招,后调招,下同)、成都七中(高新校区)(616,616)、树德中学(光华校区)(610,610)、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604,610)。

2015-07-09

成都教育部发布有偿补课六条禁令,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日前,教育部印发了《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并就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育部指出,治理有偿补课是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规范中小学校办学行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切实减轻学生学业负担,坚决纠正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行风问题的有力举措。

2015-07-08

成都中考录取时间表 9日公布第一批录取结果

今年成都中考录取工作明起拉开大幕,昨日市教育局出炉《2015成都中考录取时间表》图解,方便家长和考生了解录取流程。其中,第一批录取明天正式进行,被前面批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以后批次的录取。

2015-07-07

2015年成都龙泉驿区中考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5-07-06

2015年成都市城区普通高中公办学校教育收费

(成教计[2013]48号文件规定)

2015-07-03

2015成都中考录取时间表 7月8日第一批录取【图】

2015-07-02

成都中招丨网上录取和学校现场录取的区别和关系

学校总是掌握信息更多和全,各个学校会估计录取分数线,供家长报考学校参考。更重要的是,有些一流学校现场就修改密码录取了。一流学校如果修改密码,一般是有保证的。

2015-07-02

成都石室中学2015年中考志愿填报参考分数线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时提供参考,根据今年中考的情况及学校的招生计划,学校预估成都石室中学两校区2015年录取分数线为:

2015-07-01

2015年成都中考川师附中和铁中的最新消息

据可靠消息:川师附中录取线在590-595之间,今年上600分的只有三千五百人左右!

2015-07-01

2015成都外国语学校根据中考成绩高中招生公告

650分及以上一等奖,全免三年学费,编入实验班。 640分—649分二等奖,每人每年交学费6000元,编入实验班。

2015-07-01

一名石室毕业生给学弟学妹的血的忠告

2015-07-01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