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成都七中国际部招生答疑全攻略

来源:中考网    作者:苗小婷    2015-03-22 21:02:28

说两句

  •   成都七中国际部成立于1999年,是全国第一个中学国际部。从成立起至2007年,主要针对英国方向和澳洲方向。2008年开通美国和加拿大方向,2010年高新校区落成使用后,就从林荫校区迁往高新校区,并开通了国际高中课程。

      问:七中国际部招生办法和招生条件是如何呢?

      答:我们在中考前,每个月会组织一次考试,每个同学最多能参加两次考试,取其最好成绩作为录取成绩。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笔试科目为英语、数学和理综,理综包括物理和化学。英语笔试满分150分,英语的难度高于中考,数学满分100,理综满分100,其难度略难于中考。我们一半的题为中考A卷难度,1/4为中考B卷难度,另1/4高于中考B卷难度。在中考后,如果还有学位,我们也组织补录考试。中考后的补录考试科目为英语和数学,中考后的考生必须提交至少高于重点线20分的中考成绩。面试是英文的口语及中文的综合能力面试,就是考查学生的英文的听说能力和综合能力,包括创新性,领导能力,语言交流沟通能力,同时,班主任也会对学生进行德育方面的考察。

      问:公立学校的学生英语能跟上吗?

      答:一般来讲,国际高中的英语要求难于普高的英语要求。比如从单词量上来讲,现行普高高三要求单词量为4400左右,当然一些好的同学会达到5000-6000,但我们国际高中高一的要求就是5000了,到高二要达到800-12000以上。

      问: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答:高一高二每年9.8万,高三10万左右。

      问:去年,7中国际部的录取的中考分数线是多少?

      答:去年录取的中考分数有个别低于重点线的,因为学生已经通过了自主招生考试,所以就有放松的趋势,所以今年的要求是务必达到重点线才能录取。

      问:其他科目呢?需要补吗?谢谢!

      答:其他科目考试难度相当于中考难度,教学难度低于高考,高于会考,所以我们强烈不建议学生出去补课。

      问:也就是自主考试过了达到重点线就可以录取了?

      答:正确!

      问:如果中考后参加自主考试就要重点线上20分了?

      答:中考后,平行班要求重点线上20分,实验班要求重点线上40分。

      问:就是说无论中考超过多少,都必须加试英语和数学?这2科的分数分别是多少?一般多少分能通过?

      答:英语满分150分,数学满分100大约175分以上可以录取。

      问:在7中高新考?

      答:在七中林荫考。

      问:招几个班,一个班好多娃娃?

      答:招2个实验班,3个平行班,每班不超过30人。

      问:英语满分150分其中笔试多少?口语多少?

      答:全是笔试分,我们面试另外计分,不计入总成绩,但录取时会参考。

      问:学费好贵哦?

      答:在同类的国际课程里我们的学费收费是中等水平,但如果再加上其他国际部要收的中介费而我们没收,那我们的学费就是相应很便宜了。

      问:老师,可以提前2年预定不,可以到乐山设考试专场不?

      答:可以提前预订,基本不会有乐山考场。

      问:看了国际部的网站,怎么没有2012和2013的升学情况?

      答:请见网站的滚动条,74%的同学进入美国前50大,英国方向我们去年77%的同学进入英国罗素集团大学。

      问:外地生考试一般大概在几月几号?

      答:我们不分外地生本地生,每个月都有自主招生考试安排中考前分别是3月30日,4月20日,5月25日;中考后有2次补录,6月15日和6月29日。

      问:升学率达到多少,考不上又干啥?

      答:历年升学率都是100%。

      问:没能出国的学生有什么出路?

      答:历年升学率都是100%,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问:请问读了国际部是否不能参加国内高考了?或者说所学习的东西不适应国内高考?

      答:是的,读国际部的学生放弃国内高考,所学的课程完全不适应高考,我们的课程设置是以国外大学的课程为导向的。

      问:办理出国的资料之类的要交好多钱给中介?

      答:我们学校有海外升学指导中心,我们有专职指导学生申请的中外教师,不需要再找中介。

      问:适合读港大吗?

      答:国际高中只针对英美澳加这四个国家,不针对港大。

      问:国际部主要到哪些国家哪些学校?是固定输出到哪些还是每年不一样?

      答:我们的学生面向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这四个主流的留学国家。英国我们有17所成员大学属于固定输出,其他国家不限制大学自由申请,只要学校招收国际学生均可。

      相关推荐:

      树德中学国际高中招生答疑全攻略

      树德中学国际高中入学答疑全攻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