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树德中学国际高中入学答疑全攻略

来源:中考网    作者:苗小婷    2015-03-22 21:02:28

说两句

  •   Q:IB班在哪个校区呢?

      A:IB在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进行住校管理。

      Q:学那些科目?

      A:因为涉及到的科目较多,http://www.sdgj.com/StaticPage.aspx?id=18此链接有IB和VCE国际高中课程的专题介绍和学习课程的内容,家长可以点击进去看详细的。

      Q:IB国际高中VCE国际高中有啥不一样?

      A:相同点:1、都是国际课程。2、都可选择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等国家一流大学。

      不同点:1、课程授课方式不同:VCE主要学习五门核心课程(ESL、数学、物理、化学、中文),IB学习分为六门学科组课程(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中文文学、英文)及三门核心课程(CAS、TOK、EE)。2、课程难度不同:IB偏难,故入学录取分数要求更高。3、文凭不同:VCE课程是双文凭,学生除学习国际高中课程以外,同时参加中国高中会考,毕业后获得澳大利亚高中文凭及国内高中毕业证。IB学生毕业后获得一个世界广泛认可的国际文凭。4、IB课程可选择的留学国家和大学范围更广,成绩优异者还可获得部分国外大学的学分减免。

      Q:中考前交费注册还是中考后?

      A: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在自主招生考试后进行缴费注册;以中考成绩报考的学生,在中考后缴费注册,名额招满即止。

      Q:听说有些孩子高一听不懂全英文课程,特别是中籍老师的数理化课程?

      A:首先学生能通过我校的考试,代表学生的基础水平是不错的。但是每个学生换一个新的环境、新的教学方法和老师,肯定会有个适应期,根据以往经验学生会经过1-2个月的适应期方能适应。

      Q:今年IB班的美国方向录取情况怎样,TOP20,50的有多少?

      A:目前美国录取还在进行当中,目前录取到的TOP20-50的学校有: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罗切斯特大学,布兰迪斯大学,宾州州立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学校。

      Q:看来英语不好的读国际部跟不走哦?

      A:所以我们的英语测试也是全方位的,不单一有笔试。拿到录取的学生,说明他现阶段的英语水平是得到认可的。

      Q:读国际部的孩子起点肯定比名校低,但前景可能更广阔?

      A:分数线方面我们确实比四七九本部的划线要略低,但对于国际高中来讲,我们并不是唯分数论,学生的基础知识达到中上的水平,并且英文能力达到要求,经过我们的国际高中学习和培养培养,会有更多元化的发展,未来在申请国外的大学,会比普高的学生更具有眼界和国际化的竞争能力。

      Q:树的国际在九光上课哇?

      A:树德国际部目前仅在宁夏街校区和外国语校区开设。

      Q:9外可以住校吗?

      A:可以住校。

      Q:宁夏小区的比九外的生源有差嘛?9外可以住校吗,90那边可能不能住校哈?

      A:两校区是统一招生,标准是相同的。9外住校,9宁成都市户口走读,外地生可申请住校。

      Q:树德国际在九光上课哇?

      A:树德国际部目前仅在宁夏街校区和外国语校区开设。

      相关推荐:

      树德中学两大国际高中课程概览

      树德中学国际高中招生答疑全攻略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