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都中考政策指南   2018成都中考大事记   成都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查询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成都站 > 重点高中 > 高新区 > 成都外国语学校 > 正文

成都外国语学校第24届综合运动会获奖名单

来源:成都外国语学校        2012-10-31 10:55:12

说两句

  •   成都中考网10月31日 成外第24届综合运动会胜利举行。成都外国语学校全校师生在运动会中共享运动活力,挑战速度,抵达高度,书写飞扬的荣耀。

      10月24日下午,运动会开幕式个性张扬,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每一个走过主席台的方队都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铿锵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宣告必胜的信念和拼尽全力的决心。

      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和趣味体育比赛,全校师生全面参与,共有7个教职工代表队,86个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其中有2040人次的同学参加了个人单项比赛。除入场式、广播体操比赛和教职工比赛以外,还有3790名同学参加了集体项目比赛,共决出了集体项目第一到第八名各20个,单项比赛第一到第八名各120个。我校学子在田径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在各项赛事中都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老师们指挥有方、全程相伴,看台上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声声入耳、高潮不断。

      26日下午,历时两天半的综合运动会,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下,胜利闭幕。本次运动会,特色鲜明,现将本次运动会的主要经验总结如下:

      第一,准备充分,合理安排。每次运动会都是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盛会,早在几周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体育组老师密切配合,从活动策划、赛程安排等方面周密部署,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各年级各班也都高度重视,特别为此次运动会制作了能充分体现班级核心价值理念的班徽,班旗,而比赛前紧张的训练更是为此次运动会提供了质量保证。

      第二,管理有序,现场秩序井然。为了此次盛会的召开,学校安排了裁判、后勤、精神文明、医疗救护等11个组共计约80名工作人员参与了过程的组织、管理。正是前期的精心筹备和现场细致的管理、指导使得运动会现场秩序井然。此外,在总结以往运动会经验的基础上,我们在运动员检录等关键环节都进行了程序性的调整,保证了运动会高效、有序的进行。

      本届运动会上,同学们充分张扬个性,精彩纷呈,使成外校园焕发勃勃生机。同学们在赛场上所表现出来的勇于拼搏的精神再次体现出成外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这一定会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奋发向上,不断超越。

      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在此,我要特别表扬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鲜花队的同学,自始至终保持良好的姿态参加完开幕式,体现了成外学子良好的面貌和精神状态;我要特别感谢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体育老师以及为运动会服务的老师们;感谢全体班主任的严格认真的管理;感谢学校后勤服务部门的工人师傅、环卫工人、保安人员的努力工作;还要感谢校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少先队的全体干部的参与;感谢校园电视台、语之声广播站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劳动,正是如此,才使运动会顺利召开并获得圆满成功。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专题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成都中考手册

    成都中考手册

    2014年中考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中考,中考网编辑团队将成都中考政策......[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志愿填报

    中考体育

    中招计划

    报考择校

    中考备考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中考复习

    中考分析

    重点高中

    铁路中学

    树德光华

    石室天府

    华西中学

    七中万达

    十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